校园快讯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2-22        阅读量:

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推动学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12月22日上午9: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155报告厅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林燕宁院长、学院党委李文丰书记、石云副院长、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麦梅洁、电教中心主任林仁生、全体辅导员、23级各班代表和获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梁东懿主持。

会上,李文丰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2-2023 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专业学科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在新的学期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和教师向获奖的同学和老师学习,继续发扬学校“守正敏行”的校训精神,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引领者。

林燕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开展各类学风建设活动,不断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善于总结,不断推进学风建设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