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戚继忠副校长率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新闻站        来源:建院新闻站         编发:建筑工程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量:

6月14日至16日,戚继忠副校长带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秋兰一行前往珠三角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14日,我校一行到达佛山市标杆测绘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浩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情况,该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的特色、运营情况和具体业务,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在大学生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6月15日,我校一行到达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枫锦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两家公司与我校一行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学校和企业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毕业生就业基地,探索有效共建模式,计划在产教融合项目教学、学术交流、新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新格局。

6月16日,我校一行到达广州华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森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携手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与到访公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基地”“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取得了预期访企效果。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利于我校毕业生获取更加优质的就业信息和岗位,有利于学院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与用人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整合双方优势,真正实现校企的良好互动,实现应聘学子与招聘校企的精准对接。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