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展示观摩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量:

6月19日上午,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粤西)主办、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展示观摩活动在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窦嘉文老师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湛江、茂名、阳江等粤西共12所高校派出的代表参加,教学展示观摩活动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进行,各高校派出一名代表参加观摩教学比赛,最后经专家评定一、二、三等奖。在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窦嘉文老师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新发展格局,新在哪里”“我国为什么要构建新发展格局”“我国怎样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新发展格局的概念、必要性以及策略,其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佳绩。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来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注重青年教师培育工作,通过以老带新的培训、教学竞技、听课评课等多种形式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技能,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