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戚继忠副校长率文化传媒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编发:文化传媒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量:

5月12日,戚继忠副校长率我校文化传媒学院院长、书记一行前往雷州市第六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雷州市第六中学校长龚小军对我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座谈。

双方展开座谈会

会上,龚小军介绍了雷州市第六中学的办学情况、教学规模、教学设施、课程开设情况以及教学环境、招聘需求等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戚继忠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展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协同育人项目以及实习基地等进行了洽谈,强调要充分整合校企资源优势,拓宽学生专业实践和就业渠道,促进双方共赢。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湛江科技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我校向雷州市第六中学授予“湛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我校学子拓宽了更高质量的就业渠道,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今后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助力我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