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摘得二等奖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量:

近日,第七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学子组建的“绞尽脑汁队”喜获全国二等奖,并获得“尖烽系列奖”之海报奖。

undefined

全国二等奖证书

“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包括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华侨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云南大学、暨南大学、桂林旅游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众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百余所院校参与。

本次赛事受疫情影响,全程线上开展,共分为全国初赛、全国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国总决赛包括英文团队介绍、在线模拟决策、商业演示等几大部分,其中商业演示由资深教授和企业高管组成评委团,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