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勇夺第一名!我校学子在“杭州迎亚运立体花坛设计大赛”获佳绩
作者:李芳辉老师        来源:建院新闻站         编发: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近日,“活力亚运,绿色杭州——杭州迎亚运立体花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园林专业学子与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园林双一流高校同台竞技,从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获得特别金奖,奖金1万元

此次竞赛由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中国园林》杂志社主办,本次大赛作品主题紧扣“活力亚运,绿色杭州”的主旨,在传统立体花坛的设计基础上,融入亚运元素与精彩创意。此次竞赛向全社会征集稿件,我校园林专业刘力源团队作品《弄潮儿》获得专业组特别金奖

本次大赛获奖,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园林专业课程教学的发展与教学成果,检验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专业创新能力。

作品:《弄潮儿》

作者:刘力源、张晓霖、黄颖、邱琼珍、张贝雅

指导教师:李芳辉、王静、杜曲、吴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