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
李敏
作者:hugo        来源:未知         编发: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量:

李敏,学校董事长,于1999年创办寸金教育集团,同年创立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2007年成立湛江一中培才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热衷投资公益事业,在广州筹建皇家丽肿瘤医院,旨在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关心家乡建设,出资筑路、建桥,捐资数百万元,回馈故里;社会公益的热心人,积极行善扶贫、捐资助学。曾通过泰国的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为中国贫穷地区捐资40万人民币兴建希望学校,荣获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颁发“爱心大使”证书;曾获湛江市政府颁发的“荣誉市民”证书、获第五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热心公益奖、2017年华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彭寿清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