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调转申请

作者:干部人事处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一、登录人事管理系统

http://219.129.63.105:9007/HCM/Account/Logon.aspx?ReturnUrl=%2fHCM%2fstrong%2fdefault.aspx

    说明: 1

二、进入页面首页:我的工作——员工自助

说明: QQ截图20210223170713_WPS图片

  三、个人业务申请:员工通用申请

    说明: QQ截图20210223171233

四、员工通用申请:

1.   请示标题——接收函证明

2.   请示内容——办理调档事宜

    说明: QQ截图20210527155612

 

五、审核进度:提交申请之后,三天之内登录人事系统,进入我的工作—员工自助—个人自助服务—我的申请,查看审核进度

    说明: QQ截图20210223172128

六、开具接收函证明

页面首页:下载中心——“工作、在职、收入、入户及接收函证明”,打印纸质版,执该证明至干部人事处盖章。

    说明: QQ截图20210223172525

 

七、教职工本人准备以下材料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事大厅(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开具调档函:

1.执已盖章的工作证明

2.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3.在湛江科技学院已购买3个月的参保证明

4.劳动合同复印件前往。

八、教职工本人将湛江市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的调档函寄往档案所在地。

九、人事档案挂靠须知

一)应届毕业生

 1.与我校已签三方协议,由所在毕业学校通过机要途径派送档案,档案派送信息填写如下:

(1)档案发往单位:广东省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收档单位收件人: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档案室收)

(3)收档单位电话:0759-3119563

(4)收档单位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南桥南路46号

2.档案派送到指定接收地一般为7-15天,除特殊情况延迟外(毕业高峰期)。

(二)往届毕业生:

1.档案在所在工作地人社部门,入职我校工作后方可申请办理调档。

2.档案在原来所在工作单位,需由原单位将档案迁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档案接收部门,入职我校工作后方可申请办理调档。

(注意:自带档案报到的,请保持档案原始密封状态,严禁拆封)

3.在职在编教职工学历更新

(1)档案存放地在湛江市人社局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档案室)、市教育局,获得全日制学历,由毕业学校通过机要途径派送档案。

(2)自带档案的,请保持档案原始密封状态,严禁拆封,交至干部人事处,由干部人事处以单位名义存放至档案所在地(人社局、教育局)

 

Copyright © 2016-2017 湛江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