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关于召开 2020 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 2020 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转设工作,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学校教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决定召开 2020 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凝心聚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心同德实现学校转设目标

二、参会人员

1.学校董事会领导、学校领导;

2.全体教职工(智能制造学院 9 10 日下午有教学任务、其他学院 9 10 日下午 78 节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除外;9 10 日下午有紧急事务的干部职工除外);

3.部分学生代表(9 10 日下午 78 节没有教学任务的行政班派2 名学生干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干部可不参加)。

三、会议时间:

2020 9 10 日(星期四)下午 16:30

四、会议地点:

新湖校区青藤馆(体育馆)

五、会议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组织好上述人员准时参会;各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须提前 15 分钟到会场签到台完成签到工作,并组织本学院、本部门人员在指定区域就坐。

2.请校长办公室做好会议组织工作;请学工部、校团委做好会场准备工作,校团委做好表彰礼仪安排;请武装与保卫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管控好校园交通秩序;请学生处组织好学生准时参会并在指定区域就坐,安排好学生代表发言;请组织人事部组织好受表彰的全体同志准时参会并在指定区域就坐,安排好教师代表发言;请后勤服务中心主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请校长办公室督促通勤车服务商增派车辆,确保教职工往返交通安排井然秩序。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全体参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参会。

4.由于教职工往返的时间集中在一个点上,为学校服务的通勤车公司运力难以完全满足教职工要求,学校提倡有条件的老师尽可能的自行开车或乘车前往新湖校区参会。

5.请其他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动协助校办、组织人事部、学工部、团委、武装与保卫部做好相关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0 9 7


Copyright © 2016-2017 湛江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