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倾听师生心声 让教学育人更有温度有效度——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量: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近日,我院在雅颂楼20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两场师生座谈会,面对面与师生交流,听取师生心声。学院樊蒙蒙院长、林荣诗书记及师生代表参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青年教师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琴房建设与管理”“教学设施设备”“毕业晚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反馈学情。

樊蒙蒙院长及林荣诗书记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樊院长表示,会后将整理分类师生的意见及建议并予以及时反馈,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学院对师生教学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关切,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见实效。

初审:梁雅雯复审:杨倩怡终审:林荣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