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近期,音乐舞蹈学院于新湖校区雅颂楼311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诗以及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小龙给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雷建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何小龙主任就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型大学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何主任通过“就业工作怎么看?”、“就业工作怎么办?”、“就业工作怎么干?”,详细分析研判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困难,对全院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和指导,对如何更好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培训指导,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收益匪浅。

接着,学工办陈雷建主任通报了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重点汇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林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全院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抓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就业工作;二、强化责任担当,学好学透就业政策,精准发力、强化落实措施,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三、多措并举、分类指导,开展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精准强化对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四、强化与毕业生沟通联系,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状态、心理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利用4月—7月份的就业黄金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精准进行就业指导、精准强化就业服务,班主任、辅导员定期召开线上就业专题班会,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五、多措并举,主动与行业、企业和创业校友对接联系,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初审:梁雅雯 复审:杨倩怡 终审:林荣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