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徐贤洋、余美瑾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610日下午,我院于雅颂楼316召开了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会上主要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招生动员以及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樊蒙蒙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准时出席。

会议第一项,樊书记传达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非必要不离开湛江市区,如若特殊情况需要离湛,务必提前向学院办公室、学校疫情防控办申请报备;2、出入校园务必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安全检查;3、务必配合学院认真填报健康信息;4、务必科学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会议第二项,蔡院长传达学校校长办公会关于招生工作的指示,对我院今年招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主要包括:1、加强我院网站宣传力度,如师资、办学条件、艺术实践获奖等的介绍与宣传;2、通过教师示范视频、优秀学生录视频、各种获奖视频等方式不断充实我院教学风采抖音平台,动态展示我院师生风采;3、学院官网、抖音视频、微信推文等多媒体平台宣传同步推进,多渠道、多方面对外推广我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成果亮点、实训实验室等。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及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大计,蔡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以便更好地开展和完成2021级招生工作。

会议最后,蔡院长以“关注每个学生,做好每个文本”为核心,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工作指示,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考试相关要求,严格认真对待,圆满完成期末工作。

疫情当前,全民一心,攻坚克难。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必将担当责任,不厌战、不松劲、不懈怠,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打好这一场疫情防控战,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招生工作,助力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初审:梁雅雯 复审:杨倩怡 终审:林荣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