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扎实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量:


2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文丰组织全体辅导员在春季新学期开学前分头对学生公寓安全进行隐患排查。

 

此次大检查行动开展之前,李文丰书记重点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重点对学生公寓的内务卫生、用电用水、阳台围栏、消防安全通道、公共区域和违禁物品等重要部位进行从实从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的宿舍及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重点督促整改、做好闭环管理。并形成工作台账。同时主动实行多轮“回头看”逐一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做到整改工作“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真整改”。

 

安全隐患检查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关系着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检查,保障了学校开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 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苏意祥

复审:梁东懿

终审:李文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