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伴考研路 情暖学子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阅读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考研气氛愈加浓烈。我院2019级共有34名学生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创历年新高。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12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丰、党政办主任麦梅洁、学工办主任梁东懿和全体辅导员等共同前往我院考生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

领导老师来到自习室,询问同学们的目标院校,备考状态。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同时,他建议在冲刺阶段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布局,扬长避短,充分利用时间,取得最好的成绩。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李书记安慰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很长,不应该以一次考试论成败,建议大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轻松迎考。

李文丰书记为考生发放“考研加油包”

交流结束后,李文丰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了充满喜庆的考研加油包,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金榜题名,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备战考试。

考生钟沛琳

“对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感到非常的暖心和感到,我将不负众望,坚持到底,牢记嘱托,全力备考,以最好的成绩报答学院。”19级动画1班钟沛琳同学说。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和的交流,温馨的嘱托,寓意满满的考研加油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相信他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目标院校,让他们的人生更加绚烂多彩。




初审 黄碧娟 复审 梁东懿
终审 李文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