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两校合作 共创辉煌;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湛江市第十五中学签约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量:

两校合作 共创辉煌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湛江市第十五中学签约教学实践基地

425美术与设计学院林燕宁院长、李文丰书记、赵阳副教授、教师等一行五人,前往湛江市第十五中学进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此次第十五中学的教学实践基地能顺利落成为我院实践教学开辟了新场地及新方向。

湛江市第十五高级中学,地处赤坎区海棠小区,交通方便,环境秀丽。自1987年建校以来,已发展成为一所职业高中、综合高中、短期培训的“一校三制”的新型学校。学校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的治校育人原则,强化管理,从严治校学校是赤坎区文明单位,卫生先 进单位,98年被评为湛江市“双优”学校,并被湛江市教育局定为“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学校”。

在签约仪式上,林燕宁院长与十五中苏文杰校长就两校教学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我院李文丰书记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咨询会谈。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落实,不仅是两校实践教学合作的开端,也为两校美育教学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桥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