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量: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活动

2021830日上午830分,在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林燕宁、党总支书记李文丰的带领下,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系主任、全体任课老师以及办公室秘书组成“开学第一课”检查小组,开展新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课的课堂巡查工作,强化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

1

(领导、主任和老师们巡视课堂中)

2

(领导巡视课堂中)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们在学院教学楼B栋巡视着同学们第一天的上课精神状况,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记录巡堂过程发现的问题,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及讨论改进方法,对于存在的问题与任课老师及时交流反馈,提出建议。

3

(林燕宁院长检查上课情况)

在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巡课的过程中,深入课堂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确保美院师生保持良好的上课状态,以最积极、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年、新学期。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在上课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发布学习资料,充分备课,提升同学们课堂参与度和活跃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生机和活力。

4

( 开学第一课巡查活动结束 )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