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院党总支与广西艺术学院离退处党委美术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5月14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党总支与广西艺术学院离退处党委美术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共1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活动中,院长林燕宁首先代表学院向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退休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词。

(交流会现场)

   接着,党总支书记李文丰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活动。李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史学习盛宴”,做到认真学、持续学,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活动先后邀请广西艺术学院原副校长、国家一级作曲家杨少毅教授和龙家桓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等做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在场的师生直观地感受和学习到了党发展史和国家发展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了爱国自豪感。

(杨少毅教授)

(龙家桓教授)

(周卫华老师发言)

(大合照)

   会后,我院党总支与交流团一行前往湖光岩清风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听现场讲解员讲解令人激情昂扬的革命故事,见证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革命史和光荣奋斗史,领悟党的伟大抗争精神,感受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勇向前的革命文化力量。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

(活动现场)

   经过学术讲座、亲身体验和现场学习,我院党总支及广西艺术学院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的实际情况,学习彼此的长处,转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维方式,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