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关于2024-2025年赴瑞士双学位学分互认项目的选拔通知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阅读量: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具备国际竞争能力的精英,深入了解瑞士教育文化,我校现拟于2024-2025年选派学生赴瑞士入读双学位学分互认课程。选拔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二、项目模式

学生前三年在湛江科技学院学习,大四赴瑞士合作高校留学1.5年(1年理论课程,半年环球实习),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将获得由国外合作高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湛江科技学院学院办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可选专业:国际款待业管理、款待业及项目管理、款待业设计管理

四、学校简介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简称:SHMS)学院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瑞士规模最大最著名的酒店管理学院,也是瑞士唯一前身是一所五星级酒店的学府,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国际学生。

校内环境设施规模均属世界一流水平。学院提供三年制本科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教育。实行半年理论半年带薪实习的教学模式。实习可以自由选择瑞士、美国、澳洲、迪拜等国,方便学生扩充视野,领略多国风土人情。同时是瑞士最权威的酒店管理大学协会: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协会(ASEH)和全球最大的酒店协会:美国酒店协会(AH&LA)的认证会员,这就保证了SHMS优秀的教学质量和一流的师资。

五、入读要求

1. 成绩要求:

1)平均学分绩点(GPA)70%以上;

2)雅思成绩5.5或以上(不足可读语言课);

3)学生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违纪行为。

4)对接湛江科技学院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六、申请材料:

(1)身份证

(2)在读证明

(3)2.5年成绩单

(4)国内本科学位颁发声明信

(5)申请表

(6)高中毕业证

(7)推荐信一份

(8)护照个人信息页

(9)英文个人简历

(10)英文动机信

(11)雅思/托福成绩单

(12)英文实习证明(如有)

(13)辅助性材料:其他公开考试证明或资格证书;获奖证明或证书等。

七、申请流程(参考,以实际为准)

(一)大三下学期开学时候办理申请(约2月-5月)

(二)大四赴SHMS,课程将于每年9月开学

八、费用标准(仅供参考,以每年最新学费信息为准)

申请费用

学费、住宿费、教材、医疗保险等

4000元

69270瑞士法郎


九、报名截止时间:全年开放报名

十、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知行楼113国际交流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