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量:


2023年5月5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式。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戚继忠副校长、林燕宁院长、梁朝辉书记、石云副院长、李文丰书记、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由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展览包含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摄影专业共计645名毕业生(460份作品)作品全面呈现,展示同学们大学期间的学习成过与创作能力。毕业生们怀揣初心,立足于人文关怀、家国情怀,并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展现出一份份富有创新思想的设计佳品。此次展览,旨在为我院师生搭建展现艺术创作、产品研发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充分总结和展示我院毕业生四年来阶段性的学习成果,也标志着他们踏入社会的崭新开端。

(院长林燕宁致辞)

开幕式上,林院长致开幕词。

“飞扬的青春用热血谱写着年华,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林燕宁院长对此次展览进行高度概括,对作品给予肯定,并向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成为底气的保障和勇气的来源,保持着内心的热爱,保持着良好的创作习惯,用心感受新时代的脉搏,遵循内心的追求,勇往直前。

2AE30

(副校长戚继忠致辞)

接着,戚继忠副校长发表的重要讲话,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首先向本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这里也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搭建新的创新创业平台,让作品尽快尽早成为商品。并对同仁、同学予以真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靠自己的德行、才学中展示真实的自己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技能,适应社会。

最后,戚继忠副校长宣布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祝愿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1AB9C


(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随后,戚继忠副校长、林燕宁院长、石云副院长等携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毕业生作品展,领略不同专业的风采,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培养“强实践、能创新、富有艺术素养和创作能力”的专业人才。

(环境设计专业)

16D77


(产品设计专业)

14C30


(动画设计专业)

1A5BE


(服装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此次展览是灵感与现实的交汇处,是艺术设计的传播载体;这里不仅有创意无限的作品,还有每位学子四年的心血;每一个展厅,都代表着一位毕业生大学四年对艺术、对设计的追求;一切,都源于内心,源于热爱。

莘莘学子在临近毕业之际,用毕业设计作品来纪念在校园的青春时光,纪念自己在校园收获的一切,将青春里最真挚的情怀、最灿烂的火花,用设计的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源于热爱的作品,给我们带来直击心灵的体验与感觉,阐述了他们对美好的事物和似锦的前程的感知与体会。

步履不停,努力不止。毕设只是阶段的灿烂,未来的更加美好在等待他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