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量:

【毕业作品展开幕式】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5月18日上午9点30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展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学校校长彭寿清、党委书记谭树明、常务副校长程可拉出席开幕式。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由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展览包含了来自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共4个专业、692位毕业生的500多个系列的设计作品和创意项目。毕业生们怀揣初心,立足于人文关怀、家国情怀,并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展现出一份份富有创新思想的设计佳品。此次展览,旨在为我院师生搭建展现艺术创作、产品研发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充分总结和展示我院毕业生四年来阶段性的学习成果,也标志着他们踏入社会的崭新开端。

 

院长林燕宁致辞

   开幕式上,林院长致开幕词,她首先向前来参加此次展览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为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毕业作品展能够向社会各界展示我院的优秀教学成果,不断强化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提升我院毕业生的综合水平,发扬我院学子敢于表达、敢于创新的优良品质!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能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成为他们底气的保障和勇气的来源。

 

校长彭寿清讲话

     接着,彭寿清校长发表的重要讲话,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首先向本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毕业季是展示的季节、是重新起飞的季节。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作品展是毕业生以四年的学习成果展示自己的专业基础、艺术思维、实际能力、发展潜力的机会。他认为美院学子的努力不会白费,坚信越努力越自信。希望毕业生们能在社会各个领域奠定我校的教学成绩,能够靠自己的德行、才学中展示真实的自己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技能,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

   最后,彭寿清校长宣布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祝愿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随后,彭寿清校长、谭树明书记、程可拉常务副校长携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毕业生作品展,领略不同专业的风采,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培养“强实践、能创新、富有艺术素养和创作能力”的专业人才。

 

开幕式观览

 

师生在展厅观展

 

环境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动画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展览时间

2021年5月18日--2021年5月21日

展览地点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知行楼一楼、二楼、三楼、四楼

开放时间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全天免费开放

主办单位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欢迎莅临!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