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妆点艺馨”化妆比赛决赛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量:


为了开拓湛科学子的视野,增强动手能力,提供了一场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我院于2021年4月24日19时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在博学楼278举办了第三届“妆点艺馨”化妆比赛决赛。

主持人开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5支队伍冲出重围,亮相决赛。每名选手各带一名模特,化妆师们按照评委老师的要求,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心巧妙地装扮,把模特们的风采与姿容展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选手带模特绕场巡展,惊艳全场,亲友团呐喊助威,气势十足。有奖问答活动,热闹非凡。

部分参赛队伍照片

部分参赛队伍照片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化妆比赛决赛在总成绩的公布之后落下帷幕。获奖队伍如下:人气奖——20级摄影1班周易,吴秋盈。优秀奖——18级英语5班黄淑佳,曾丽洋、20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戴凯欣,陈芷珊。三等奖——19级会计1班张萱。二等奖——20级摄影1班周易,吴秋盈。一等奖——19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翟惠妮。

优秀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模特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化妆大赛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也给了“美”这一传统概念一个新的诠释。

大合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