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寸金校友荟 第十期:余伟鹏
2022-06-04 14:24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服务中心


校友信息



姓名:余伟鹏

专业班级:2013届工商管理

工作期间:曾获得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2018 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湛江市优秀团干、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工通讯员等13项荣誉称号,指导团学组织和团支部获得三项省级荣誉、一项国家级荣誉

现任: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有趣的人,总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余伟鹏老师侃侃而谈,散发出自信的气息,让人倍感亲切。余老师坦言,伴他一路成长的只是一句简单的座右铭: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敢于追梦,不负韶华


宝剑锋从磨砺出,对余伟鹏老师来说,这四年是一个积累和沉淀的过程。院学生会学习部的一段经历,是他敢于追梦,不负韶华的最好诠释。特别是在谈及湛江市“营销策划”比赛时,他收获最大的便是团队协作、组织策划与营销战略能力。


余老师表示担任班长一职,对辅导员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这份职业产生了憧憬,并慢慢的在心中生根发芽。

筑梦寸金,展望未来


时光荏苒,在寸金磨练的四年,铸就了如今的风光旖旎。当被问及管理学生干部团队经验的时候,余老师谈到首先做好本职工作,多积累,多准备,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的活动,以喜闻乐见方式服务青年,引领青年。


再者,工作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是管理一个团队必不可少的。余伟鹏老师将用新的方法和工作理念去抓住新的机遇,去激活学生在创新方面的能力。


路,默默地延伸,只为远方美丽的风景。看似平凡的余伟鹏老师,从求学的日渐积累到工作的厚积薄发,不忘初心,且歌且行。


学会积累,勇于追求,机遇,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