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在行动 共同战胜疫情
2022-06-04 14:54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服务中心

随着复工潮的出现,不少人已回到岗位上

为此个人卫生防疫工作尤为重要

目前的消毒物资仍然紧缺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校友

为学校捐赠了消毒物资一批

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愿疫情早日结束



以上的这些物资是由两家校友企业——深圳市菁视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湛江市新生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捐赠的。


赠捐的物资将会包装成100份爱心小礼包(内含1支免洗洗手液、1包除菌湿纸巾、几小包酒精棉片)。


在目前仍然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很感谢我们校友的捐赠,共同抗疫。


在此也有几点注意:

1、员工上班出行前,应确认自己有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征象,具体可通过测量体温,识别自己有无发热等症状。


2、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自驾车;骑共享单车注意擦拭消毒;如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要隔位、分散就座,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3、办公室保持良好通风,对经常接触的办公用品进行酒精消毒;吃东西前先洗手,从电梯间、食堂等地回来应洗手;手接触自己面部特别是鼻孔、眼睛前先洗手。


抗战疫情,我们永远同在

同舟共济,万众一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