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抗疫行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2022-06-04 14:56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服务中心

疫情面前,

感谢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在疫情面前,

无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一线

吹响了决胜主战场的号角

我们理应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致敬与赞美

虽然有些不能奋战在一线

但他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在战“疫”中

湛江科技学院的校友们疫情期间

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岗位

坚持在抗疫一线,为抗疫胜利尽心尽力!



吴铨学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曾在惠州市惠东县一线岗位参与抗疫和执法作。

祝福语:每一个抗疫工作人员,都是一片为社会挡雨的瓦片,一块抵挡新冠入侵的砖石!


黄添植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友,曾任深圳市南山区核酸点工作人员兼负责核酸点运营。

祝福语:战必胜,召必回。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黄芷莹 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曾任广州市越秀街道办工作人员兼广州管控区前线抗疫工作人员。

祝福语:同心抗疫!再艰难也有结束的时候,加油!


罗金丽 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校友,曾任深圳市下沉一线封控区上户防疫工作人员。

祝福语: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结束平安健康的我们!


李林洪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曾任广州市天河区基层抗疫工作人员。

祝福语:愿祖国无恙,国泰民安!愿早日战胜疫情,世界和平!


卢冠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任阳江市阳春市春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

祝福语:矢志不移,从来不畏山高水长;初心不改,必将跨越万水千山。


张志威2009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校友企业广东九八七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曾在东莞市疫情期间进行爱心企业行动捐赠。

祝福语: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黎振杰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校友企业四会市国安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曾捐赠抗疫防护物品。

祝福语: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谢木火2005级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校友,曾协助东莞市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祝福语: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误时!


汤春蓉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曾协助湛江市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开展志愿工作。

祝福语:“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叶剑锋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协助东莞市大朗镇大规模核酸检测负责扫码,维持秩序和值守卡口工作

祝福语:阳光总在风雨后,疫霾消散见彩虹!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疫情防控绝不松懈!


吴博2014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曾协助廉江市营仔镇进行疫情防控返乡人员登记,维持秩序和轮班值守工作。

祝福语:面对疫情,信心是长期的疫苗!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陈茜2011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曾协助参与河源市高新区企业及居民全员核酸志愿者工作。

祝福语:体谅宽容多一点,误解偏见少一点。


黎珮珊 2015级英语专业校友,曾任佛山市乐从镇东平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

祝福语:胸中的火点燃勇敢,平凡的人不再平凡!飘雨不终潮,骤雨不终日!


杨金华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在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村桃子园核酸检测中做志愿者。

祝福语:听党话,跟紧党的步伐,党员带头行动,牢记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盘秋娴 2012级外语系英语专业校友,曾协助参加深圳华夏街社区街心花园居民全员核酸志愿者工作。

祝福语:深圳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总有人需要逆流而上。深圳加油!


邓惠君200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任广州新华学院高校担任抗疫教师。

祝福语: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蒋科杰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任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村桃子园核酸检测志愿者。

祝福语:相信党和国家,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刘煜康2017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曾支援深圳市社区进行封闭围合工作。

祝福语:愿疫情早点结束,祝春天和好消息如约而至!


姚健彬 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曾支援广州市社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祝福语: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曾松 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支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祝福语:愿疫情早日散去,国泰民安!


陈嘉莉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曾下沉支援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参加防疫工作。

祝福语:同呼吸,共战疫!


钟志刚,200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曾支援东莞市南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

祝福语:愿所有不好的日子快快过去,所有人都幸福快乐!


周势涛2016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曾支援湛江市霞山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祝福语:愿山河无恙,盛世如愿,人间皆安!


毛家泓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曾支援广州白云机场境外回国旅客防疫工作。

祝福语: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冯伟东2010级园林专业校友,曾支援茂名市电白区抗疫工作并积极捐赠抗疫物资。

祝福语:雨后一定是彩虹,向全体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肖治鹏2008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湛江青年画家,曾通过以画记事,以画记温暖的形式表达对疫情的牵挂,对医护人员的歌颂。

祝福语:贡献青春力量,共守美丽家园!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情

他们是抗疫战线上的基层工作者

更是母校多年培养出的优秀学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我们还有很多校友坚守在抗疫的工作中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

我们始终相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