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任聘仪式顺利举行
2022-11-13 11:27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服务中心


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加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帮助毕业校友尽快适应社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成长成才2022年11月8日与11月10日,我校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任聘仪式分别于麻章校区AB学术报告厅和新湖校区知行楼123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陈国涛处长、学生工作处成翠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姚友忠主任、各二级学院全体校友联络员老师以及210名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出席本次任聘仪式。

麻章校区任聘仪式现场

任聘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姚友忠主任宣读了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决定,并对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详细介绍为2023届毕业生推出的全新活动“回忆存、致青春”。紧接着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依次上台为本学院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

新湖校区任聘仪式现场

智能制造学院陈秋玮老师与会计学院许中航老师分别作为麻章校区和新湖校区的教师代表上台发言。陈老师表示,校友联络员身份,使得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沟通在时间上更加有效,范围上更加广泛。有了广大校友的支持,有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相信母校的校友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许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直面挑战,牢记“守正敏行”的校训,以此来勉励自己;不断奋发向上,做一名求职就业不躺平,实力硬核有内涵的新时代青年;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不负母校之培养。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智能制造学院的李泽灏同学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陈琳墁同学分别作为麻章校区和新湖校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李校友首先感谢荣幸能够作为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在这里向母校和老师倾诉衷肠,并表示定会履行自己作为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任务,定时反馈校友信息,积极参加校友活动,配合学校的工作,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情谊,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校友首先衷心感谢学校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延续校友情谊,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平台,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所有的校友班级联络员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好的工作成绩,擦亮“工作作风踏实、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真实”的湛江科技学院毕业生品牌形象!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对母校的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为母校建成“区域性、应用型、国际化”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凝聚校友力量。

陈国涛处长总结会议

最后,学生工作处陈国涛处长最后作会议总结。陈处长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

1.常怀母校情,薪火再相传。希望毕业生能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也要心存感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向社会传递母校的正能量。在你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2.主动作为,服务校友。校友联络员工作是一份良心工作,学校并没发工资给大家,因此需要热情与挚爱,担当与奉献,在日常校友工作中要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校友为导向,以真情感动校友,以真情联系校友,保持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好平台。

3.凝心聚力,共促母校发展。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应用性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的起步阶段,急需团结凝聚最广大的校友资源,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所建树的校友资源,增强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力。希望毕业生在发展好自己的同时凝聚团结更多校友,不断增强对母校建设的参与度,各尽所能,各展其才,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母校,将浓浓“湛科情”“寸金情”转化为助力母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陈处长谨代表学生工作处,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