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毕业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7-01 09:38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6月24日下午, 建筑工程学院在雅颂楼4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秋兰、党总支书记陈伟锋、副院长罗德海,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谢秋兰院长对毕业生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可以继续保持求知创新的院风,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紧接着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大学期间关于技术技能证书考取、实训实操能力培养、软件课程学习、职业规划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意见与看法,在场的老师认真聆听并逐一作出回应与解答。此外,同学们还结合近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未来展望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回忆与最难忘的事情。临近毕业离校之际,毕业生代表向大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恩情怀,以及对我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祝福学校未来可以越办越好。

随后,罗德海副院长以“会做事、会做人、会讲话”九个字勉励在场的各位毕业生,表示“有德有才”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最后,陈伟锋书记进行会议总结。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了大学四年的华丽蜕变,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其次是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包容,感谢大家为湛科建言献策,湛科因你们而有声有色。陈书记殷切叮嘱同学们,期待勤于修德、学会终身学习、学会健康生活。寄语同学们此去山高路远,道阻且长,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校园内的风铃花永远为你们绽放。希望同学们在这个伟大时代,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情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深深的不舍之情,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