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毕业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7-01 09:25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为了更凝聚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间的力量,拉近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校友在工作与学习上近况,倾听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建议与期盼,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特此在毕业典礼结束后当天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校友座谈会在麻章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冼文君老师,陈秋玮老师、钟丽玲老师。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与在场的老师互相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学习经验、人生感悟等。他们之中有人选择踏进职场,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工作上;有人选择继续求学,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刻苦钻研......即使离开了学校,校友们仍时时牵挂着学校的发展状况,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与学习历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会上,他们也将自己在社会上、学业上所学的一一与老师分享,对在场的各位也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在座谈会上,他们一同重温的母校的点滴时光,与老师、同学诉说家常,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想念与感激,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无论你们毕业多久,智能制造学院的大门永远会向亲爱的校友们敞开,我们也真诚热烈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