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毕业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6-28 20:22 经济与金融学院  经济与金融学院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优秀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现状与发展,经济与金融学院于2022年6月25日下午15:00,在知行楼262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辅导员李艺鑫老师、黄振宇老师、林扬凯老师以及各位已毕业的师兄师姐。




老师发言

座谈会上,老师们发言表示,要珍惜在校园中结识的志同道合的同学与朋友,特别是同专业的同学,能相聚在一起不仅是因为有共同的追求,更是特别的一种缘分,虽然已经毕业,但仍可以将自己的困惑与迷茫进行交流,保持联系。

随后谈到,现阶段我院虽已有不少学子在学习或工作上小有成就,但仍存在不足,在往后的日子里会加强对不足的改进,如:加大“展翅计划”的宣传力度、将职业规划课程放在更适合的学期进行学习、将更多优质的推文放上公众号等,争取让更多学子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进行学习。

最后,老师们还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毕业生可以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优缺点,取长补短,明确目标,坚定向前,并设下三点期望:一、不把自己的短板跟别人的长处相比,打铁还需自身硬。二、要干一行爱一行,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尊敬每一个职业。



校友发言

随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敬爱之情,也对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还表示,因为有了学校这个家园,让他们得到了许多老师的教育与同学的关爱,让“积极进取”的种子在心中茁壮成长,相信以后不论是平凡或是富贵,定会不忘初心,都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生活与工作,做到“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回馈母校”。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增强了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减轻了毕业生们初出社会的一些迷茫,也让母校对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好的贵人就是要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毕业生们在往后的日子里能熠熠生辉,你们能以母校为傲,母校也能以你们为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