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06-28 19:0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知行楼518召开2020-2022届校友和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辉、邓博文副院长,校友办姚友忠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子熵,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0、2021届校友、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郭启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周明辉书记首先对所有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许,并予以真诚的祝福和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藏在母校的四年时光,体会其中的感动并有所感悟,怀有感恩之心;第二,望同学们能够不恃才傲物,不负众望,要用知识和学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身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人、成才,感恩并回馈母校,助力学校发展。

周明辉书记讲话

会上,校友们一致衷心祝愿学院老师们都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提出了需把握大学时光,用时间创造自身价值和意义,多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多方面能力等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在往后的人生旅程中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锐意进取,为梦想不懈奋斗。

邓博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够绽放自我,展现精彩人生,做出别样贡献。在交流过程中,邓博文副院长指出学校实践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因此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各专业“分型培养人才”,提高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和实用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邓博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