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湛江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xsc 作 者:xsc 发布时间:2023-10-24 08:30:45 浏览次数:5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东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 的通知》(粤财规〔2021〕1 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 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各二级学院评审、学校国家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评审出学校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3359名,现将名单(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 年 10月24日—2023 年 10 月30日( 5 个工作日)

如对受助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信和匿名电话。

受理单位: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759-3263297

电子邮箱:zjkjxyxszzglzx@163.com。


附件: 湛江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pdf

湛江科技学院

2023年10月24日

初审:莫晓瑜

复审:何伟炬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