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疫情未结束,防护勿松懈——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疫线上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 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5:31 浏览次数:257

截止5月10日12时,本轮疫情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湛江市疫情处于高位平台发展期,外国语学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5月10日下午,开展“科学抗疫,健康学习”线上主题班会,以辅导员带班为单位开展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提出,外国语学院学子作为抗疫的其中一员,每一个人都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密切配合社区、学校做好全员核酸、定期核酸、消毒消杀、流调隔离等相关工作。二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不点外卖、减少堂食、错峰就餐。三要培养高雅情趣爱好。充分利用闲暇时光和有限条件丰富自我,坚决杜绝不良健康习惯。四要科学看待疫情防控。学习情绪调整方法,做到不外出不封心。

师生虽相聚云端,但心仍都凝聚在一起,小小的屏幕连接着一颗颗真心,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艰难,一起期待线下课堂相聚。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