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考研】管理学院2021年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 者:黄子豪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5:27 浏览次数:388

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我校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取得突破性佳绩,共有12名学生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其中10名学生被国内(含澳门)高校录取,2名学生被国外名校录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培育良好学风,推动学院考研工作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学楼155报告厅举办2021年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教务处处长罗如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剑峰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子豪老师主持。

首先,刘晓丽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考研情况及结果进行通报,并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刘晓丽副院长指出,2021届同学考研取得可喜成绩,是学院长期狠抓学风建设最集中也是最直接的体现,更是同学们努力后取得的硕果。她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生创造更良好的考研氛围,提供更多更有效更全面的支持。

随后,考研经验分享代表伍鑫杰同学和马京城两位同学分别从读研的意义、专业院校的选择、备考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享,让与会的学生能够从他们的考研历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和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

会议尾声,特邀教务处罗如学处长为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并对他们考取研究生表示祝贺,期望考研成功的同学能够站在新的平台上,提早谋划、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还在考研路上的同学能够“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