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榜样力量(三) | 方雪茹:愿望可以提升热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

文章来源:xsc 作 者:xsc 发布时间:2023-05-05 09:46:17 浏览次数:209

怀热忱与爱,赴奋进之路,今天,让我们一起领略,此次她的风采。


1B9BB

经济与金融学院 方雪茹

方雪茹,女,汉族,共青团员,广东潮州人,现任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1班学习委员。


曾获荣誉

2021年11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1年12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

2022年3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2022年3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攀登计划立项

2022年6月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湛江科技学院校内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金奖

2022年7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eBay理论赛二等奖2022年9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赛道一)”的(全国)总决赛中一等奖

2022年9月在《教育研究》杂志社发表文章《区域经济一体化视角湛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集聚区协同治理研究》

2022年11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

2022年11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年12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

2022年12月荣获湛江科技学院2021-2022年度“工作积极分子”


心怀热忱,奔赴山海

2DAEB

在校期间,方雪茹担任学院团委宣传部委员、班级学习委员等。她一直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时刻讲究工作的高要求和高效率。

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她带领本班荣获“班级优秀文化展示大赛”二等奖等集体荣誉;同时,在学校党、团组织指导下,方雪茹带领全班同学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任职学院团委宣传部委员期间,方雪茹参与策划和举办了学院第九届和第十届优秀班级文化展示大赛等比赛;多次主持各项比赛和会议等一些重要活动,多次采访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同时独立撰写学院重要会议、比赛等新闻稿,并成功以推文和新闻稿的形式发表至学院公众号和学校官网。


步履不息,求索不止

方雪茹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的同时,自觉主动的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且连续两年综测专业排名第一。

对于学习,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积极主动,认认真真得上好每一堂课,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去涉猎其他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外比赛。她认为:“在这个经济、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把自己武装起来,才能去适应这个时代,所以各个领域的知识和信息都要有所了解和学习。”


学姐说

“愿望可以提升热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


结语

通过上文,我们看到了国奖学子的励志风采,让我们一起以国奖学子为榜样,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国奖学子风采展示也会持续更新,大家敬请期待!下期见!

 
初审 莫晓瑜 复审 何伟炬
终审 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