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3项荣誉

文章来源:xsc 作 者:xsc 发布时间:2022-12-15 08:49:11 浏览次数:10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我校师生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发挥校园活动育人作用,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广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2022“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社会实践调研、宣讲诵读类、歌曲演绎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教育工作类等6类项目。

我校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创新教育宣传载体与工作方式方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涌现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最终在省级评比中荣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引导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初审:李志娟

复审:成翠雄

终审:陈国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部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审 复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