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525心理游园会活动回顾

文章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作 者:陈榕 发布时间:2022-05-29 17:08:48 浏览次数:311

2022年5月25日下午,心理健康咨询学生协助会在新湖校区馨园小广场上举办的以“向阳而生,向爱而行”为主题的心理游园会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有陈榕老师、王娇老师、程甫教授、何承林老师以及郑邓虹老师。

活动现场共设有三个区域,分别为“展示区”、“游戏区”以及“兑奖区”。步入游园会的场地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偌大的签名墙,在上面已经写满了同学们的留念签名和寄托着美好祝愿的便利贴。而一旁的展示区挂满了心理漫画和心理广告的优秀作品,以便于同学们驻足欣赏。其次进入游戏区,其中设有着六个游戏的小摊位,分别为快乐呼啦圈、实力投篮、数字记忆、说一不二、心灵画手以及掌上明珠。最后在兑奖区中,同学们拿着在各个游戏摊位通关后获得的贴纸,集齐一定数量后凭借票根进行一次抽奖,拿到各式各样的小奖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愉悦,并且能达到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目的,同时提高大家了解与探索自我的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自觉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


初审:陈榕

复审:何承林

终审:陈国涛


 
初审 复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