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xsc 作 者:xsc 发布时间:2022-12-29 16:48:57 浏览次数:182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校学发〔2022〕17号)的要求,学生工作处组织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和校外专家评审,拟推荐申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15篇,并评定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31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申报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获奖等级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9-3263757

电子邮箱:cjxsc2017@163.com


初审:李志娟

复审:成翠雄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