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二级心理辅导站评优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 者:何承林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4:44 浏览次数:228

各学院:

根据《湛江科技学院心理辅导站评优工作实施方案》(学发〔2022〕15号)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二级心理辅导站评优工作。评优工作评委小组由学生工作处领导、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共16人组成。经过听取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工作汇报、查阅记录台账和进行学生满意度调查后共评出以下5个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经济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学院,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1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成翠雄

地点:新湖校区知行楼B165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2月13日

初审:何承林

复审:成翠雄

终审:陈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