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途相伴——我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15:30,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给努力备考的学子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鼓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政涛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岳一红老师及郑秋美老师以及考研同学近5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政涛老师肯定了考研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冲刺阶段学习,摆正心态,多反思总结,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带着健康的身体去参加考试。

老师们为考研学生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学院的祝福,执笔为剑,披荆斩棘。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暖心礼物

                                                               郑秋美老师(右三)与学生的合照

2019级考研学生纷纷晒图,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考研学子备考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必定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院争光。

                                                                     考研学生代表晒图

                                                                      同学们晒出的礼物照片

初审 陈晓如 复审 岳一红
终审 蒋春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