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倾听学生心声,聚焦立德树人|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量: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充分了解疫情期间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5月17日,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了4场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分别由于璟主任、曾葵芳教授、李贵龙主任、杨晓宇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蒋春艳、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政涛、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与。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学业学习、课堂授课、考研和实践、学院发展、个人成长、志愿服务等话题畅所欲言。同时,大家还分享了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学习环境设施变化的见闻与体会,反映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主人翁意识。此外,学生代表也就线上教学期间如何提高学习的自律性和自觉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积极与学生互动,并在线回复了学生的问题。学院将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并将座谈会进行线下延展,随时欢迎学生代表反馈关于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信息,师生合力打造以“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校园文化。

初审|陈晓如

复审|岳一红

终审|蒋春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