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先锋党员亮身份,文传抗疫我先行|学生党员进宿舍,筑牢疫情防疫安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量:

近期,湛江市疫情形势严峻,学校教学由线上转为线下,为切实了解我院学生的各项情况,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示范作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10日开展“先锋党员亮身份,文传抗疫我先行”宿舍走访宣传活动,向我院全体学生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干部为主力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全部投身到防疫一线,成为同学们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湛江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在宿舍走访活动正式开始前,每位党员率先签署“抗疫先锋承诺书”,以责任激发全体党员为早日实现湛江市的“动态清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党员力量。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特别提醒同学们近期湛江市的疫情情况尚不稳定,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认真填写健康卡,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注意宿舍的通风和卫生安全问题,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此外,针对抗击疫情非常时期而实施的全校线上教学的行为,党员强调了同学们在进行线上课堂的学习过程中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建议同学们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事不慌乱,有问题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同学们也积极签署“抗疫承诺书”,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各位党员都真正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联系了同学,建立起普通同学与党组织沟通的桥梁,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文传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打赢湛江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员力量。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也会继续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的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张凯耀

 复审|岳一红

 终审|蒋春艳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77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