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赛事通知】我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量: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让学生获得更加高效的赛前训练,提高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我校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湛江科技学院校内初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各专业各年级在校学生

二、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下午5:00前

(二)模拟练习及比赛时间(线上进行,共计130分钟):

模拟练习时间:2021年10月25日晚上7:00-9:10

正式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下午3:00-5:10

三、比赛形式

学生在指定时间在线参加练习和比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地点,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参赛学生务必登录平台参加模拟练习,以熟悉操作流程,保证正式比赛期间答题顺畅。

四、奖项设置

(一)根据比赛成绩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颁发校级证书,证书可按学生手册进行综合测评加分及双创学分认定,其中一等奖学生将代表学校于2021年11月16日参加省赛(线上比赛)。

(二)比赛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选手对应指导教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五、报名方式

2021年10月22日下午5:00前扫描附件2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比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六、比赛细则

【平台操作说明】

 

 

 

【报名二维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