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明亮清雅之室,干净整洁之风”——学生党员进宿舍,展现先锋行动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量:

 

为建立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近日开展“党员服务进宿舍”的活动。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成为学生党员与群众相处时间最长、联系最紧密的一个地方。以学生宿舍为阵地开展党建工作,能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

刻不容缓,“疫”不容辞。学生党员通过进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与建议——做好宿舍防疫卫生,营造良好宿舍环境,这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员进宿舍”活动,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办实事、落实处的做事风格,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重要论述的深刻践行。只有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同学中去,才能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