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广东省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湛江科技学院考点防疫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量:

湛江科技学院考点考生:

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考前7天(9月17日起)非必要不离开湛江市。外市常态化管控区域考生应提前达到湛江市,并主动落实“3天2检”。

二、所有考生须从9月17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监测表见附件,考生打印准考证时一并下载打印),每天如实填写监测表,如考生报考多个科目,则每科目填写一张,考试当天在每场考试入场前提交至考点工作人员。

三、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所有校外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均须提前最少1小时到达我校考点,进校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考生本人首场考试入场时间计),并核验当天更新的“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并进行体温检测,否则不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体温≥37.3℃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须按规定佩戴。

五、考试结束后,建议校外考生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感谢各位考生对组考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1日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