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湛江科技学院获批新增5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量:

近日,省教育厅统筹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备案结果,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5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增专业顺利获批,分别为金融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至此,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专升本增至15个。


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及教育厅相关文件部署,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及申报工作。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学科专业资源和师资力量,密切关注人才市场供求变化和企事业单位需求,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积极申报新专业;在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考试管理等方面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努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行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5个新专业的获批,将进一步优化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结构,进一步增强学校主动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END-

初审:陈亮宇

复审:韩若飞

终审:谢鸿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