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招生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量:

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招生人员工作会议

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42日在麻章校区图书馆1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招生人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升招生团队的工作效能,确保学院招生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学院招生科科长龚正对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谢鸿憬院长为全体招生人员上了一堂关于“招生工作部署动员、纪律纪检及项目学习”的专项课程,他强调,熟练掌握招生政策动向是学院适应教育发展新形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全体招生人员要深刻领会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学院发布了六条招生禁令,明确规定了招生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禁令涉及招生宣传的真实性、招生信息的保密性、招生渠道的规范性等方面,旨在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声誉,保障生的合法权益。


在会上,学院还组织全体招生人员学习了招生通用话术向大家传授了如何有效沟通、解答考生疑问、传递学院优势等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他们更加熟悉招生流程,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招生技巧,对今后的招生工作充满了信心。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全体招生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招生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招生政策,明确了招生纪律,还提升了他们的招生技巧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陈亮宇

复审:韩若飞
终审:谢鸿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