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春风拂面,继教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量:

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科科长龚正主持。

谢鸿憬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彭寿清校长代表学校班子所作的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重点工作部署抓住了学校发展的关键,对进一步提振抓落实的良好精神状态提出明确要求。谢鸿憬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报告文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求突破,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创新发展,以实际工作服务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

会议中,各教职工积极发言,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教务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大家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也提出了对本年度的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结合学校工作重点,谢鸿憬院长对学院2024年完善开展党建工作、严守招生红线、加强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成人学历教育目标任务、开拓社会培训以及考点运营项目,探索与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共建南粤职业教育服务培训基地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学院招生科科长龚正还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规范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培训相关法规政策。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院长远发展,考生非常关心,社会高度关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招生红线,依法依规开展各类招生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明晰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机遇。让我们携手共进,2024年接继奋斗! 

附件: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初审:陈亮宇

复审:韩若飞
终审:谢鸿憬


 

附件【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pdf】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