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湛江科技学院第一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命题工作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0        阅读量:

2024110日,湛江科技学院第一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命题工作会在麻章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戚继忠、党群工作部部长陈伟峰、外国语学院院长邓博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出席会议。

会议中,戚副校长强调本次考试命题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题目的科学性和严谨性,确保试题的准确性和公正性,注重题目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发挥学位英语考试的筛查作用。





会后,命题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命题要求,完成了本次命题工作。


-END-

初审:陈亮宇

复审:韩若飞

终审:谢鸿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