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旅游服务仿真实验室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量:

该实验室建建筑面积约130m2,可容纳50名学生同时上课。该实验室主要服务于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承担《前厅与客房管理实验》《餐饮服务与管理实验》《酒店与旅游服务礼仪》《餐饮文化》《宴会设计与管理》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和实验任务;同时承担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和第二课堂活动。实验室主要分为客房服务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两大模块。客房服务管理模块拥有独立完整的客房教学配套设备设施,可让学生系统学习客房整理操作技能、中西式铺床技能、开夜床技能等,切实提升学生的客房服务管理能力;餐饮服务管理模块为学生学习餐饮服务技能、宴会摆台与台面设计等实验实训项目提供高仿真模拟环境,能让学生直观了解中西餐厅的布局、设备及用品规格,熟悉迎客准备、引领宾客、点菜、就餐服务、结账、送客等服务流程,掌握餐厅的摆台、餐巾折花、斟酒、托盘等服务技能,并为学生进行主题宴会台面设计及菜单设计等提供良好的实验平台。

视频介绍如下: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