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智慧酒店沙盘实验室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量:

实验室内设15台沙盘设备,每台设备可供6名学生同时操作,整个实验室每次可容纳90名学生同时上课。实验室面向酒店管理专业及旅游管理专业,主要承担《酒店管理综合实训》、《旅游经营综合实训》、《智慧酒店沙盘实验》等课程。

实验室采用酒店管理营运博弈沙盘系统平台,是多点触屏沙盘,该沙盘从前厅客房部、餐饮娱乐部、市场营销部、工程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六大部门角色出发,将国内高星级酒店筹建到开业运营的各个阶段所要面对的管理问题和经营决策场景逐一呈现,让学生模拟各部门总监来进行经营管理决策。该沙盘可以使学生提前进入管理角色,掌握高星级酒店的运作机制,让学生能够充分理解酒店的运营理念,从管理的高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从而能够更快地晋升管理者。

undefined

视频介绍如下: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