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在遂溪县首届产学研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论坛发表主题报告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遂溪县乡村振兴及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2022年2月23日上午,由遂溪县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科协”)主办的“遂溪县首届产学研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论坛”在遂溪县人才驿站举办。遂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媚,湛江市科协领导,遂溪县科协领导,遂溪县下辖各镇镇委书记、镇长,遂溪县内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应邀做《基于资源禀赋的滨海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主题报告。

undefined

刘晓丽院长发言

报告中刘晓丽院长对湛江市和遂溪县的乡村旅游进行资源、市场、产品三个维度的分析,并利用数据分析点明了遂溪县乡村旅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针对性地提出遂溪县滨海特色乡村旅游产品的开发建议,并对乡村旅游产品的营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后,多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旅游规划和旅游产品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刘晓丽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邀请刘晓丽院长带队考察交流。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地方提供智力支撑是地方性大学的重要使命。为贯彻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管理学院今后将开展多举措鼓励学院教师将学术科研与地方需求有机统一,以社会服务带动学术发展,发挥管理类学科的专业优势,积极为校外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培训、策划等相关服务,开展横向项目建设,提升学院和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undefined

合影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